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举办安全管理制度研讨及培训

  

  为进一步健全声学所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升声学所安全管理干部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职工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声学所综合办公室于714日,举办了2017年度安全管理制度研讨及培训。安委会成员及各部门安全员近40人参加。声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出席。 

  上午,在崇福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管理制度研讨会。李浩然指出,安全管理是全所开展科研生产工作的前提条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研讨、培训能够学以致用,切实维护好声学所安全稳定。 

  综合办公室传达了近期中科院、北京分院对进一步加强科研生产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各级领导对全力做好全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 

  会上,综合办公室讲解了《声学所安全管理工作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的修订和完善情况,并从背景、意义上及重点调整的内容上进行了详细地解析。大家对《考核办法》逐条进行了研讨审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在DSP大楼四层多功能厅举办了安全防卫讲座。授课老师从“安全是什么、安全靠什么、安全防什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演示。通过讲座,大家学习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案件侵害事件的发生以及如何在紧急情况下保护自己。 

会议现场

李浩然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