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员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75日,研究所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员培训会。安全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委会)主任张家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所各部门安全负责人、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安全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张华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研究所2016年安全工作汇报和2017年工作安排,安委会副主任毛皓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分院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委会副主任张华良部署了研究所夏季综合性安全检查工作。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患于未然,提升安全管理效能,安委会办公室念军伟作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报告。 

  安委会主任张家元在总结讲话中,对安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安全制度学习、健全责任体系、落实安全责任。 

  张家元强调,随着研究所快速发展,分支机构逐渐增多,为确保分支机构安全健康发展,研究所、分支机构和相关实验室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同抓共管,要确保科研工作开展到哪里,研究所的安全管理就跟踪到哪里;研究所安全制度建设较完整,下一步要抓住重点部位、聚焦薄弱环节,有重点有针对地做好研究所安全工作。 

  张家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巩固安全生产形势,为研究所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委会主任张家元讲话 

工作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