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HR管理俱乐部”第三期课程《情绪智商与压力管理》如期开课

  

  628日,由中科院人才中心组织开展的培训课程《情绪智商与压力管理》在中心东楼一层会议室圆满举办。共有近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培训邀请到李雪老师担任主讲。李老师的实战经验相当丰富,曾在《人力资本》、《智联HR观察》、《中国劳动保障报》上发表过多篇专业文章。她善于在课程中讲故事,内容生动有趣,语言幽默,是一位激情与逻辑性并重的资深培训师。她的课程也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与喜欢。 

  李老师首先运用破冰导入的方法,逐步引出该课程的核心内容,从思变的角度,让学员认知情绪、理解情绪,并例举一些现实的故事,让大家学会由内而外地改变自我。她还运用谷底原理,通过“金钥匙系列方法”,引导大家主动开启心门,塑造阳光心态,同时组织学员参与测试,根据测试的过程和结果,详细指导大家如何解析、应对并释放压力。李老师认真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博得了一致赞许。 

  HR管理俱乐部”第四期课程《平行思维训练》将于7月开课。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