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研究所承办的人社部“太阳能热发电”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625日,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额资助、电工所承办的“太阳能热发电”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45家单位85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电工所纪委书记张洁在开班仪式上感谢人社部及院人事局对本次研修班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此次研修班将以高质量的培训内容回馈参训者,将科研最新的成果及业内最前沿的信息传达给大家。  

  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继续教育处处长高擎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电工所太阳能热利用研究部近年来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此次研修班是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重点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培训项目之一,旨在推动太阳能热发电行业内的人才知识更新,促进业内人员及信息的交流互通,提升资源整合及优化配置,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持续、稳定、高效地发展。  

  高级研修班为期7天,课程主要由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基础、太阳能中低温热利用实用技术以及现场实践培训等三部分组成,围绕13个主题给参训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过一周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后,85位学员全部通过结业考核。  

  参训者对此次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他们对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基本概念、行业现状、发展动向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直观的了解,非常有助于今后工作。  

  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出席了本次高级研修班的开班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