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赤道几内亚科学委员会副主席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会见了赤道几内亚科学委员会副主席萨巴德尔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胡春胜主任对萨巴德尔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近期在非洲开展的合作项目及其进展、中心留学生培养等工作。 

  萨巴德尔副主席对中心在农业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与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赤道几内亚科技委员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赤道几内亚水资源丰富,适合发展农业的区域很广,但目前他们的技术依然处在简单种植阶段,在农业增产方面还有极大的潜力。赤道几内亚科技委员会希望与中心在农业资源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相信赤道几内亚政府和大使馆也会为双方的交流合作给予帮助和支持。赤道几内亚科学委员会科技创新处主任Mekina也谈了此次来访的体会,希望此次会谈能够成为双方开展合作的良好契机,中心有着先进的农业技术,相信能为赤道几内亚在粮食增产方面提供很大的援助,希望双方能在农业育种、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尽快开展合作。

  胡春胜主任表示中心将积极参与双边交流与合作,并根据赤道几内亚科技委员会提出的农业方面具体需求,在双边合作中做出相应的努力和推动。在人才培养方面,建议赤几方多关注中科院大学关于留学生招生方面的相关通知,积极组织参与。 

  会谈结束后,萨巴德尔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太行山试验站和栾城试验站。

  会议现场 

  赤道几内亚科学委员会副主席萨巴德尔发言 

  赤道几内亚科学委员会科技创新处主任Mekina发言 

  合影留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