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数学院及付保华和戴彧虹研究员入选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615日科技部公布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院入选“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付保华和戴彧虹两位研究员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我院自中科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十分重视人才工作。建立了相应的组织领导体系,制订了合理的人才工作规划,出台了有力的人才发展重要举措,积极采取措施,广纳贤才,设立人才资源专项资金,重视高层次人才选拔管理工作。近年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纲要”为我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对中科院乃至我国数学科学的发展肩负重任,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可以引进、培养、稳定和凝聚杰出人才,为优秀人才创建静心做大事的环境,为提升数学科学服务国家的能力,进而对中科院和我国的数学研究水平的提高将发挥关键作用。 

  付保华研究员入选首批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拨尖人才,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以及长江计划青年学者,是我院代数几何方向学术带头人。 

  戴彧虹研究员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和中国青年科技奖,并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是我院数学规划方向学术带头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