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主办的三种英文期刊2016年影响因子发布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近日公布的2016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显示,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主办的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JIPB)、Journal of Systematics and EvolutionJSE)和Journal of Plant EcologyJPE)的SCI影响因子分别为3.9622.0501.754,在2016SCI收录的211种植物学期刊中分别位列第24位、第68位和第81位。与去年相比,JIPBJSE的影响因子与学科综合排名均取得大幅提高。JIPB已连续五年位居Q1区,JSEJPEQ2区。 

  植物所长期重视学术期刊的建设工作。这一成绩是在植物所及植物学会有关领导的支持下以及期刊主编、编委会和全体编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标志着植物所主办期刊在学术水平、编辑出版质量和国际化程度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