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又是一年花正好,又是一年毕业季。声学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201768日上午在DSP多功能厅召开。学位委员会主席、所长王小民研究员,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张春华研究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汪承灏院士,张仁和院士,王秀明研究员,朱敏研究员,杨军研究员,颜永红研究员,导师代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毕业生及家属一百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春华书记主持。 

  王小民所长代表声学所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王所长结合乌镇围棋峰会中,阿尔法狗对决围棋大师并胜出的事例,指出“人类的智慧必须有效协作才能战无不胜”,并鼓励同学们面对未来,要依靠团队的力量,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奋斗。“虽然山高路远,声学所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愿声学所人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张春华书记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毕业论文题目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毕业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颜永红研究员代表导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自己在声学所十几年的工作经历,嘱咐同学们再先进的技术都会过时,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尽快接过大旗,永远保持拼搏的精神。最后祝福毕业生不仅生活幸福,更要事业有成!  

  朱飞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同学们会铭记在声学所共同度过的灿烂岁月,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会秉持着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精神,带着声学所在他们身上留下的印记,将自己的事业与社会的发展、国家的需求结合起来,在广阔的舞台中实现自身价值。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毕业生纷纷在毕业留言板上留言,对导师、朋友、亲人及声学所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学位委员,导师代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蓝天白云下,绿树花丛边,一幅幅生动活泼的毕业照牵动着我们的记忆,映射着青春的力量,书写着拼搏的辉煌! 

  2017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