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举办 “芯”宝贝迎“六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6月1-9日,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了迎 “六一”职工子女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240余份,展示分为绘画书法、手工作品、萌宝照片、才艺视频等四部分。0-3岁宝宝在“小芯人出境”展板上,展示了小宝贝们的笑、跳、爬、跑等幸福多彩的瞬间。3-14岁小朋友在书画、手工作品版块,展示了自己多姿多彩、充满童真和童趣的快乐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视频版块,展示了小朋友钢琴、舞蹈、冰上芭蕾等特色才艺。小微电子人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自己节日的庆贺,播种艺术的种子,收获文化的品味,播种快乐的心情,收获阳光的性格。微电子所以才艺展示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最美好、最真诚的节日祝福,送上了一份最精美、最难忘的节日礼物。

  近年来,微电子所为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每年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活动安排上,每年力求有所创新,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

活动展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