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热解气化分质转化制清洁燃气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研讨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

  

  5月1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热解气化分质转化制清洁燃气关键技术研究”课题一“高比例低阶煤高温热解规律及制气化焦的配伍性研究”研讨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山西煤化所黄戒介研究员承担一项子课题。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内蒙古美方煤焦化公司崔永君主持。项目总牵头单位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子课题承担单位内蒙古美方煤焦化公司、山西煤化所、中国矿业大学、西北化工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代表出席了会议。

  山西煤化所副所长房倚天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煤化所整体研究方向及代表性研究成果。

  崔永君研究员介绍了课题的整体情况,传达了项目组对各子课题提出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力加强课题间沟通交流,切实做好各课题实施。

  项目总牵头单位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学强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及对各课题工作建议,要求课题落实法人负责制,严格执行相关国家政策,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以中期考核为锲机,查漏补缺,以工业装置进展为核心,同时注意指标的完整性。

  项目中5个子课题负责人对应考核指标分别就课题整体概况及进展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此次研讨会召开,为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和高水平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