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举行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

  

  513日,人才中心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举行。此次培训是按照中心2017年度工作部署安排,为加大干部培训工作力度,提升中层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中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由综合管理部和中心党总支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心项目经理以上的中层干部、中心党总支下属有关支部中层管理人员共计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人才中心副主任陈彬阐明了举办培训的目的意义,并严明了培训纪律。陈主任强调,作为中层干部,首先要具备管理者的格局和胸怀,要勇于担当;其次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她要求大家务必珍惜培训的机会,做到专心听课,认真思考,自觉将所学的知识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拥有GE、丹麦诺和诺德等多家跨国企业运营管理经验的新锐讲师黄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围绕管理者角色认知、领导力、组织沟通、执行、激励和团队建设等核心管理课题展开,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黄老师纵横古今,学贯中西,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思想观点,提纲挈领地讲明了管理方法,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他自身管理经历的大量真实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学员间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课间学员们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黄老师请教,双方积极地交流互动,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