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高能所第四届“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4月27日,中科院高能所第四届“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以及西南交通大学的70多位同学获奖。高能所纪委书记魏龙,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裴国玺,加速器中心副主任陈锦晖等出席颁奖典礼。

  魏龙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说,国家提出要在在上海和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而怀柔正在建的北京综合研究中心有高能所负责的大科学装置,在此过程中我们将面临大的机遇;此外,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加强科教融合力度,高能所承办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并与近物所共同牵头主办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着丰富的师资力量,具有大科学装置集群、多学科交叉的综合优势和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因此,他表示欢迎对物理学以及核科学感兴趣的同学来到高能所深造学习。

  山东大学的崔瀚化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感谢母校和高能所共建的英才班对她的培养,未来她将更积极的投身到学习和科研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育处副处长保增宽主持颁奖典礼并宣读获奖同学名单。魏龙等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魏龙在会上致辞

 

  颁奖典礼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