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新华网:2017年度中国十大著作权人评选揭晓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史竞男 邢贺扬)2017年度中国十大著作权人评选结果22日在京揭晓,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等机构和个人入选。 

  该活动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吴京、孙赫阳、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北京梦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棠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教易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惟邦环球建筑设计(北京)事务所、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彩世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中国十大著作权人称号。

  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介绍,根据著作权法规定,著作权人包括作者和其他享有著作权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这次评选出的2017年度中国著作权人,凝聚了新时代创新精神,丰富了创新内容,提升了创新质量,凸显了各行各业的创新成果。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任段桂鉴说,今年是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开展的第十年。走进新时代,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将继续秉持“携手创新、保护版权、促进发展、构建和谐”的章程宗旨,聚焦创新,深耕原创,积极挖掘新时代勇攀高峰的创新成果和讴歌新时代的精品佳作,大力培育创新人才。

  原始链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