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白江平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4月10日至11日,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白江平一行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并就双方深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甘肃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侯永平、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军、农学院副院长于爱忠,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副主任沈彦俊,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胡春胜对白江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沈彦俊和白江平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工作情况。双方深入交流了研究生教育合作事宜,初步确定了具有可操作性的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并一致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形成双方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对促进双方未来合作,尤其是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会后,白江平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重点实验室、太行山试验站和栾城试验站,并在试验站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和双方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白江平一行参观栾城试验站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白江平一行参观太行山试验站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