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和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举办“十三五”规划“科技知识的创造与传播”研究项目合作出版签约仪式

  
  9月22日,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和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举行了“十三五”规划重大突破项目“科技知识的创造与传播”研究合作出版签约仪式。出版社赵猛社长、泰山基金办公室杨磊副主任,研究所张柏春所长、关晓武副所长(“科技知识的创造与传播”研究项目负责人)、课题组负责人和代表及相关管理部门同志与会。会议由关晓武主持。

  张柏春回顾了研究所长期以来与出版社的合作工作,感谢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再次支持本所科研成果的出版,表示所里将全力推进“十三五”规划“科技知识的创造与传播”研究项目书稿的最后修订和完善工作。赵猛感谢研究所同意将该项目成果交给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表示将做好出版服务工作,并对项目“齐、清、定”书稿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课题组负责人和代表介绍了各自课题的最新进展情况,在出版编撰体例、图片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承诺将根据要求,如期完成项目任务、提交“齐、清、定”书稿。

  最后,赵猛和关晓武分别代表出版社和项目组在合作出版协议上签了字。

   

  张柏春所长致辞

   

  赵猛社长致辞

   

  签约仪式

   

  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