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组织外籍博士后参加“2019山西外国专家项目合作洽谈会”

  

  8月27日,应省外国专家服务中心邀请,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外籍博士后参加“2019山西外国专家项目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山西省科技厅主办,山西省外国专家服务中心承办,共有“新能源、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疗、国际金融”五个主题七个分会场。

  709组AZIZ AHMAD博士和612组THAMILARASAN博士在山西大学新能源分会场参加会议。AZIZ AHMAD博士做了题为“Carbonyl-Based Organic Electrode Materials for Rechargeable LIBs and Supercapacitor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山西大学郭彦霞教授主持。

  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参会人员对报告内容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对科学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电极材料聚合物单体合成技术与我省焦油加工副产物相结合的产业化可能进行了探讨。(任静娇  报道/摄影 )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