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成都市科技局访问空天院

  

  8月21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小斌一行访问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就空天光电载荷和计算装备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丁小斌表示,整合成都市与中科院系统内的优质科技资源,助力推动成都建设成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是成都市城市建设的重要战略定位之一。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寻求与空天院在光电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空天院副院长樊仲维对成都市科技局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成都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和创新潜力,空天院将组织优秀项目和团队推进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此外,光学工程研究部主任黄旻介绍了空天院光电工程领域的项目和成果。

  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创新办公室副主任毕勋磊、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林俊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光学工程研究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