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州市南沙区政协领导来力学所调研交流

  

  6月26日,广州市南沙区政协主席钟华英一行到力学所调研交流。力学所所长秦伟、副所长尹明等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秦伟对南沙区政协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力学所多年来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力学所与广州市及南沙区正谋求开展空天科技领域的广泛合作,希望南沙区政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双方合作建言献策,助推力学所项目落户南沙区。

  钟华英表示,广州市将科学城选址在南沙,对促进当地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政协作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有责任、有义务推动有利于当地科技和经济发展的项目尽快落实,热切希望力学所相关科技成果能全面落地,助推地方科技与经济做大做强。

  钟华英一行还听取了力学所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参观了多相流体力学实验室。

秦伟发言

钟华英发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