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学“应用数学”联合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2019年4月13日上午9:30,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学“应用数学”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第一次学术委员会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曹京华局长致开幕辞。他首先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联合实验室取得的成果。同时,他也鼓励联合实验室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为粤港澳大湾区和香港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接着,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发表讲话,他感谢国际合作局对联合实验室的支持,并表示我院将成为联合实验室发展的坚强后盾。 

  随后,曹京华局长和高小山常务副院长为实验室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马志明院士,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其他委员,包括斯坦福大学叶荫予讲座教授、联合实验室内地方主任袁亚湘院士、北京大学张平文院士、联合实验室港方主任香港理工大学陈小君讲座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孙德锋讲座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黄坚讲座教授、系统所副所长杨晓光研究员。此外,还有国际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李芳芳主任、联合实验室港方副主任乔中华副教授。仪式由联合实验室内地方副主任刘歆副研究员主持。 

  揭牌仪式后,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马志明院士带领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着联合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委员们对联合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对联合实验室的具体规划进行了深入的筹划,会议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