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院士马志明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115日,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马志明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相关科技与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马志明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高通量筛选平台等技术支撑平台,了解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在学科体系、领域方向、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听取了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合成生物学与数学科学的交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在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共同推动我国智能生物制造发展方面达成重要共识。 

  参加交流的还有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科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副主任闫桂英,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教授、院长助理邹长亮。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