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与海南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9日,力学所与海南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力学所所长秦伟,党委书记刘桂菊,所长助理魏炳忱,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范学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秦伟向史贻云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力学所在航空航天领域有长期的技术积累和丰硕的科研成果,空天科学一直是力学所的重要研究领域和方向,希望能与海南省一起抓住重要机遇期,发挥力学所的人才、科研、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海南地域和政策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在航空航天及其他领域的紧密合作。 

  史贻云表示,科技创新是海南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海南省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和国家重大服务保障区,科技和产业布局与力学所科研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能尽快推动双方在航天科技及其他领域的多方面合作,同时集聚中科院优势创新及人才力量,为海南科技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