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一行赴光力科技访问交流

  

  1月3日,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一行赴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光力科技董事长赵彤宇、总经理胡延艳、副总经理张健欣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光力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运营现状,重点介绍了半导体高端切割装备产业化项目情况,以及公司布局半导体产业的技术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紧密围绕半导体产业及行业发展等话题作了深入探讨,并希望能够展开进一步合作。叶甜春考察了半导体高端切割装备研发制造现场的运行和建设情况,对该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积极评价,对光力科技在我国半导体高端切割装备产业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叶甜春还前往郑州航空港区光力科技新厂区建设项目地块和港区展示中心进行了考察,对光力科技在港区项目建设的规划以及港区的建设环境和投资环境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通过访问,更加直观感受到了光力科技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未来不断发展的前景,希望公司继续投入半导体产业,深度融合到国民经济发展中。

  郑州市、微电子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访问。

叶甜春访问光力科技

叶甜春访问郑州航空港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