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软件所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在北京昌平区赛迪产业园举行服务机器人先进技术综合实训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软件所副所长钟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子河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签约仪式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法旺主持。黄子河副院长首先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对钟华副所长、武斌处长,以及软件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此次合作对双方业务快速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随后,钟华副所长表示建立服务机器人先进技术综合实训中心,共同开展服务机器人软、硬件技术的研究和培训工作对双方意义重大。武延军主任汇报了实训中心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双方将基于现有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后,钟华副所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对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的建设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赛迪集团在机器人检验检测技术方面的优势和中科院软件所在机器人软、硬件技术研究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服务机器人软、硬件、安全检测、课程培训、应用开发等领域的交叉研究、人才培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