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BIOINN Lecture 德国TissUse GmbH公司Uwe Marx博士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1012日,BIOINN Lecture—“From organ-on-a-chip tools towards ‘patients’ on chips enforcing a paradigm shift in drug development”项目路演活动BIOINN生物技术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TissUse GmbH公司创始人Uwe Mark博士全面介绍了该公司在仿生组织用于新药临床前研究方面的产业化成果及应用案例。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投资机构对该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与Uwe Mark博士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BIOINN Lecture将持续引进国外高端项目资源开展项目路演活动,促进各相关企业、创业团队及投资机构的参与和对接。 

Dr.Uwe Marx博士进行项目路演 

活动现场 

对接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