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科技合作交流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

  

  根据中科院北京分院2018年度片区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片区内及片区间各研究所的了解和沟通,推动科技合作工作的高效开展,9月18日,由北京分院组织,第四协作片片长单位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办,山西煤化所承办的协作四片科技合作交流会在山西煤化所召开。会议由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初玉主持。来自工程热物理所、力学所、植物所、化学所、北京综合中心等10余家京区研究所的科技合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山西煤化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姜东首先代表研究所对北京分院及兄弟单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北京分院及兄弟单位长期以来对山西煤化所的关注和支持。随后,姜东围绕研究所概况及代表性成果、科技成果转化整体情况及典型经验总结、成果转化遇到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就相关共性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科技合作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山西煤化所小店中试基地。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