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加拿大前联邦政府亚太事务部多元文化部部长一行访问高能所

  

  9月17日,加拿大前联邦政府亚太事务部、多元文化部部长Raymond Chan先生率加拿大国家粒子与核物理实验室(TRIUMF)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高能所,高能所纪委书记魏龙、所长助理董宇辉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加拿大代表团。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夏海鸿、加拿大Innotechcan科技投资公司总裁Sheng Linkuan等5人陪同访问。

  魏龙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现状和核技术应用情况。Raymond Chan对高能所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高能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加方介绍了TRIUMF及其科技发展公司的情况、相关生命科学研究及“TR100+”加速器的研发情况。 加方代表团对高能所开展的技术成果转化工作表示了浓厚兴趣,希望双方能在成果转化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加速器驱动次临界洁净核能系统、北京市射线成像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