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16日,中国科学院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国投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会生,国投集团总裁、党组副书记施洪祥等出席签约仪式。同时在签约仪式上,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简称“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国投生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投生物”)签署合作协议。 

  中科院与国投集团签约,是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与天津市共建“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落实中科院与国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天津工业生物所和国投生物协议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并在组建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平台公司、产业创新网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建立科技与资本融合创新模式,形成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示范,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促进生物科技创新网络的形成,以生物技术推动生物能源、生物材料、生物医药、生物食品、生物环保等领域的科技进步与产业变革,构建高质量、可持续的物质生产工业模式,推动生物经济发展。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国投生物董事长岳国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