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气象局气象卫星用户办公室副主任尹球访问光电研究院对地观测部

  

  726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卫星用户办公室副主任尹球访问对地观测部,就标准编制工作同对地观测部主任唐伶俐研究员、数据质量室贾媛媛副研究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围绕地表特征遥感分类标准编制工作展开,就标准编制的目的意义、编制原则、分类系统组成、面向专业应用领域的扩展、与相关标准的协调一致以及起草组组成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对该标准的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另外,还就合作起草的《GB/T 33988-2017 城镇地物可见光-短波红外光谱反射率测量》和《GB/T 36540-2018 水体可见光-短波红外光谱反射率测量》2项国家标准的宣贯实施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交流增进了对地观测部技术人员对地表特征遥感分类标准的了解,促进了标准编制工作的开展,对部门承担的全国遥感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