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绿地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地方新旧动能转换,813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在能源动力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搭建科创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培育若干具有强产业带动能力的科技成果,加快形成完整的科创产业发展新生态链。 

  双方将以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建设为先导,共建中科·绿地济南新经济科创园、同步成立中科绿源创业投资基金,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从而带动地方传统行业创新转型,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研究所所长朱俊强表示,与绿地集团的合作,将打造科研机构、政府、企业创新合作发展的新模式,促进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加快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绿地新一轮转型已在路上,与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的紧密全面合作,将在绿地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优势基础上,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增加科技含量,助力绿地在各地新旧动能转换中抢占先机、实现企业新的腾飞。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陈文开、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赵汐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交流现场

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