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西安市方光华副市长一行访问战略咨询院

  

  711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方光华副市长一行到战略咨询院进行访问,就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共建硬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全球硬科技论坛事宜与战略咨询院进行交流和讨论。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接待来访并主持会议。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张凤、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战略咨询院硬科技研究课题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潘教峰对方光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战略咨询院创立背景、治理结构、研究领域、咨询研究任务及科研活动组织机制等,并就双方具体合作事项,特别对共建硬科技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光华介绍了西安科技创新环境与双创情况,特别介绍了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筹备情况,非常欢迎和感谢战略咨询院与西安共建硬科技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西安市政府将大力支持硬科技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 希望战略咨询院进一步为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提供智力支持,帮助推动西安市建设“硬科技之都”,并感谢战略咨询院前期已做的工作。 

  在中国科学院与西安市政府合作的大背景下,双方围绕战略咨询院如何参与支持西安硬科技创新、硬科技大会与建设硬科技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就后续工作推进达成一致意见。大家认为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西安市发展硬科技提供重要战略支撑与人才保障,同时也将为西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交流现场

潘教峰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