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斯里兰卡水技术研究与示范联合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中国-斯里兰卡水技术研究与示范联合中心(以下简称“中-斯水中心”)于201868日在北京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研究员主持会议,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等院内机构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大学等院外机构、以及北京京润、湖南力合科技、泰宁等企业及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各参加单位围绕CKDu追因、安全供水、水资源管理、教育培训等主题报告了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主要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在安全供水技术示范与研究、CKDu追因研究、肾内科医护技与现场流行病学专业培训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亚非处张世专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进展报告,充分肯定了中斯水中心的工作,认为项目进展超出预期,在院内外产生了积极正面的影响。同时,也希望各协作单位充分利用平台,主动出击,点面结合,体现政产学研相结合的特色,突出重点和亮点。 

  “中-斯水中心”建设项目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中斯联合基金研究项目评审结果也即将揭晓,该年中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中斯合作的思路,明确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