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交流合作事宜

  

  66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管委会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长江和京津冀战略协作局副局长王亮,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交流访问。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刘小京接待到访人员并一起座谈,赵军主持了座谈会,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会上,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处介绍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概况、成果转移转化、院地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介绍了对科技的需求,尤其是农业技术方面的需求,并表达了与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紧密合作的愿望。针对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特点和优势以及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的需求,双方就能够开展的合作和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我国农业现代化、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