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纳米材料研发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获评优秀

  

  近日,北京市科委发布了《关于对2014年度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京科合发〔201869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材料研发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在全市279家参评基地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材料研发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自2014年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创新园类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来,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发展“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的国际纳米科技合作模式,开发了7条国际合作路线,承担了多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有效发挥了国际科技合作在扩大纳米科技开放与合作中的促进作用,提升了我国纳米科技国际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2016年,经北京市科委推荐,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申报的“国家纳米材料研发国际合作示范基地”被科技部认定为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