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与邯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2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生态环境中心主任欧阳志云、副主任贺泓院士,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副市长杜树杰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观看了邯郸市宣传片,并听取了生态环境中心情况介绍。欧阳志云对王立彤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在生态环境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邯郸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给予技术支撑和服务。王立彤对中心一直以来对邯郸市的生态环境治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中心的全面支撑,助力邯郸市实现绿色崛起,实现京津冀的协调发展。贺泓对前期与邯郸市的合作推进做了介绍,并对在柴油车尾气治理、农村新型环保燃煤炉具示范和推广以及污水厂提标改造等方面做了针对性的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深入开展双方合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签约仪式上,贺泓与杜树杰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科技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生态环境中心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及院地合作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