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沈阳市辽中区委书记李晓航出席中科北方入园企业园区优化服务协调会

  

  4月26日上午,中科北方在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召开入园企业园区优化服务协调会,沈阳市辽中区委书记李晓航、常务副区长陶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由张新书记主持。 

  会上,陈华总经理重点围绕政府对入园企业优惠政策的落实、服务模式的优化、财政资金的返还及建立政企联合招商模式等方面与参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陶志伟表示,目前中科北方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形势喜人,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我们应邀到中科北方参会,就是来为企业服务的,要进一步优化办事程序,简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李晓航表示,中科北方作为辽中区的重点龙头企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政府承诺的事项,所属哪个部门,一定要落实到位。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中科北方的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争取更多的优惠。

  张新代表中科北方党政班子,对辽中区委、区政府领导现场办公,亲临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政企共同发展。

协调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