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鑫控集团与无锡地铁集团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4月26日,鑫控集团与无锡地铁集团战略合作暨无锡地铁地下空间项目签约仪式在无锡地铁大厦举行。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朱爱勋,行管局副局长毛士新,无锡地铁集团、鑫控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鑫控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无锡地铁集团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双方携手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实现地铁物业开发、运营、建设的良性循环和创新发展,共同打造“下一站更幸福”“下一站更文艺”的地铁商业格局,共同创造以地铁为核心的城市生活圈;共同为促进无锡市区域经济发展、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做出积极的贡献。

  朱爱勋对双方成功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鑫控集团是苏州地区大型集团企业,在苏锡常一体化起始阶段,与无锡地铁集团开展合作,对促进区域协同非常具有意义。无锡市轨道交通建设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客流培育+资源开发”共进互补的地铁开发模式取得骄人成绩,未来双方在轨道交通开发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他希望双方在实现项目效益的同时,也要在形式上、内容上、服务上做出亮点特色,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毛士新表示,鑫控集团作为中科院行管局下属企业,要继续弘扬“讲政治、讲保障、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扬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继续开拓奋进,将合作项目做实做好。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广泛合作,积极探索城市地铁物业的合作模式,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签约,双方将合力打造“Bingo365健康运动公园”,使其成为集运动休闲、体育服务、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及文化产业化平台。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