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白山市市长王冰等领导到访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

  

  4月20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市长王冰一行到访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公司。双方就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对王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科建设历史沿革、发展状况、经营规模以及主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白山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科建设将发挥资金、高新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广度深度,积极参与白山市建设,发挥市场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建设美丽白山作出贡献。

  王冰表示,中科建设综合实力强劲,行业地位突出,希望双方能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等方面的建设,助力白山市城市建设发展。白山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平台,加快审批改革,优化服务品质,全力支持中科建设在白山市的投资建设。

  白山市副市长刘凤春,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经合局、金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中科建设总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