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一行赴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洛阳技术研发中心调研

  

  420日,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简称“国工室”)主任杨敏研究员、副主任华东理工大学汪华林教授一行4人赴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洛阳技术研发中心调研,就合作推进石化行业废水处理技术创新一事进行对接。 

    座谈会上,洛阳技术研发中心刘金龙副总经理对国工室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石化行业废水处理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杨敏系统阐述了国工室的理念、定位、任务及目标,并围绕石化行业废水处理过程中的前沿性科学问题提出了联合攻关的设想。双方一致认为,我国在行业废水处理上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国工室具有雄厚的基础研究实力,而洛阳技术研发中心与石化行业联系密切,具有很强的成果转化能力,双方开展联合攻关具有强强合作的优势。双方商定,将尽快组建联合工作组,针对炼化企业典型工程开展联合调研,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并积极争取各种资源开展联合攻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