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区长顾耀辉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4月17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戴博伟,所长执行顾问李培金参加交流。微电子所科技处、产业化中心及相关研发中心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戴博伟代表微电子所对顾耀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微电子所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李培金介绍了微电子所和南海区早期合作情况。顾耀辉介绍了南海区概况和目前的人才吸引政策,以及集成电路产业的总体布局。双方就加快SSD项目落户南海区、推进佛山市国家级集成电路实验室建设、强化集成电路行业人才培养、促进新能源汽车项目科技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佛山相关产业发展。

戴博伟介绍微电子所情况 

 

顾耀辉介绍南海区情况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