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颐中集团马强一行访问化学所

  

  4月13午,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监事会主席马强,党组成员、副总裁孟晓军等一行4人访问化学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化学所所长张德清,工程塑料、胶体界面与化学热力学、活体分析、高技术材料、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以及科技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德清代表化学所对马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借助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多种模式,开展更多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合作。马强表示,颐中集团作为国内烟草行业的龙头企业,对技术提升和新产品开发有着迫切的需求,希望借助此次洽谈,推动颐中集团与化学所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随后,马强一行听取了化学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和绿色印刷、纤维素绿色制备、相变储能微胶囊、胶粘剂及自由基清除技术等部分重点项目的推介,双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