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与徐州市共建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中心

  

  4月11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2018徐州(北京)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就徐州与中关村、央企、科研院所等区域和机构的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恳谈会上,微电子所与徐州市人民政府签订《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徐州晶圆级先进封装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装备项目、材料产业化项目落地,打造高端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地。

  在该协议框架下,微电子所将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徐州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研究中心”,落户在金龙湖集成电路科技园。研究中心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面向全国的半导体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并以平台为依托,吸引和培育半导体企业,形成集应用、设计、制造、封装以及装备、材料为一体的半导体产业集群。该中心将为徐州打造千亿级半导体产业集群发挥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为整个淮海经济区的产业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合作恳谈会现场 

  项目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