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一行到工程热物理所考察交流

  

  326日,张家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一行到工程热物理所考察交流。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副所长陈海生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及产业化合作进行了洽谈。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主持会议。 

  首先,朱俊强代表研究所对郭英常务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所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郭英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研究所密切合作、推动100MW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建设及相关技术产业化的迫切希望。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研究所宣传片,科技发展处产业化主管雷宇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以及科技研发与转化情况,储能研发中心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纪律详细介绍了张北县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情况及进展。座谈会上,双方围绕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院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讨论结束后,郭英对研究所压缩空气储能技术表达了高度赞赏,他指出张家口市政府将全力支持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建设,尽快满足项目开工条件,同时希望双方接下里能在研究所其他高新技术、共建研发中心及产业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朱俊强表示研究所将继续本着务实的精神,全力开展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研发工作,争取尽快建成张北县示范项目并推动相关成果在张家口市的转移转化。 

  张家口市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郭俊峰,张北县常务副县长李君、新能源办公室主任姚万峰,绿巨人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华柳、技术总监徐吉富等陪同来访。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