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与华东理工大学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3月28日,“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化学所举行。  

  化学所张德清所长、范青华副所长、朱道本院士、李永舫院士、王朝晖研究员、王健君研究员,教育处孟丽萍处长,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田禾院士、龙亿涛院长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范青华副所长主持。

  张德清代表化学所对华东理工大学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协议是推动全面合作的务实之举,是科教融合工作的重要举措。并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随后,双方正式签署《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学科建设、联合培养本科生、共建高水平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签约后,双方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均祝贺双方签定《人才联合培养协议》,认为签定协议是科教结合的重要实践,双方以人才培养为契机,开展全面合作,推进双方的化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最后,龙亿涛院长发表了讲话,对华东理工大学及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回顾了与化学所的深厚渊源,他表示与化学所的人才培养合作必将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专家交流

  专家交流2 

  签约仪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