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鉴定协同创新技术”研讨会在植物所召开

  

  321日,“植物鉴定协同创新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和中科院基因组、植物所所联合举办。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副主任叶健,植物所洪德元院士、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孔宏智研究员等出席会议。来自公安部、植物所、基因组所、天津市公安局等3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洪德元和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黄星联合主持。 

  会上,植物所周世良研究员和基因组所方向东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就协同创新项目进行了报告。黄星介绍了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协同创新战略结构、协同创新体组建、工作重点等内容。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报告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如何开展协同创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曹爱民和叶健在总结中表示,今后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合作,使科研成果服务社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