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贺泓院士一行赴雄安新区安新县及河北辛集开展合作对接

  

  321日至22日,生态环境中心副主任贺泓院士一行4人赴雄安新区安新县及河北辛集就共同开展技术合作与产业化,解决企业污染问题等进行了调研对接。院地合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1日上午,贺泓一行驱车前往安新县松赫股份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安新县人民政府、安新县科技局领导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就公司业务发展及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面临的气体污染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2日上午,贺泓一行在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市长王现坤,副市长牛军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辛集生产滤纸的龙头企业河北华瑞滤纸有限公司和河北华纺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结束后,贺泓一行与辛集市委、市政府,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滤纸、滤芯产业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对接,并围绕滤纸产业技术创新升级、环境污染治理等进行了交流与对接。会上,辛集市领导对贺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辛集作为全国最大的特种过滤纸生产基地,希望通过与生态环境中心的技术合作,把中科院的新技术、新思维、新理念引进到辛集,为辛集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贺泓对辛集市的创新发展、政策牵引以及务实工作给予了大力肯定,他表示生态环境中心愿意为辛集市行业、产业发展以及环境污染治理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并代表生态环境中心与河北华纺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开发高效去除甲醛、VOCs、臭氧等污染物复合滤纸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