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全球期刊出版总监一行访问战略研究院

  
    312日上午,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Taylor & Francis)全球期刊出版总监Leon Heward-Mills、亚太区总裁期刊编辑总监Lyndsey Dixon、中国区总经理Eng Guan Ang等一行访问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张凤、战略咨询院党委副书记刘清、战略咨询院科技战略情报研究所所长冷伏海、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郭剑锋等与来访者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Leon Heward-Mills在会谈中介绍了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战略,表示中科院一直是他们在亚太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非常重视并希望与战略咨询院展开深度合作。此外还介绍了旗下基于科研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新型研究分析工具wizdom.ai,表达了与战略咨询院合作研究与共同完善分析工具的意愿。 

  张凤简要介绍了战略咨询院的定位和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战略情报和数据平台等重点研究方向及成果。双方就未来合作前景、wizdom.ai分析工具、围绕战略咨询研究的数据支持等方面进行商讨,并确定了与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数据技术支持团队的进一步交流安排。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