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与玉溪市政府张德华市长一行举办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协议

  

  320日,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川率玉溪市招商局、科技局、工信委、农业局、高新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以下简称绿盟),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绿盟理事长、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绿盟常务副理事长、中科集团副总裁秦怡主持。 

  秦怡首先对张德华市长、田川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绿盟与玉溪市的合作进展,并提到自20179月以来,绿盟与玉溪市已开展多次对接与交流,体现了张德华市长、田川副市长等玉溪市领导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 

  绿盟成员单位中科院植物所、中科设计、中科润宇、长春应化总公司、中科百捷、希达电子等单位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技术、产业特点。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在原有的基础上,玉溪市又对多个新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张国宏表示,绿盟愿意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力争打造一批优质示范项目,为玉溪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王琪对双方的合作寄予殷切期望,希望绿盟进一步聚焦玉溪市发展需求,针对重点项目开展深度对接,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吴建国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并提出北京分院将统筹协调科技力量,给予玉溪市支持与帮助。 

  田川指出玉溪市将加快推进双方的合作项目落地,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并深化长期、稳定、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张德华在座谈会上提出玉溪市的发展定位、转型方向与绿盟产业范围、业务板块有高度的契合性,下一步,玉溪市政府将全力推进与绿盟的全面战略合作,尽快达成具体项目的落地,开花结果。希望通过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玉溪市绿色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转型。 

  会后,田川、张国宏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中提到双方以助推玉溪市发展绿色经济、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为合作基础,围绕信息安全建设、咨询服务和项目申报、生态保护和环境综合治理、城市亮化与绿色建筑节能改造、教育与健康、院地合作与科技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田川副市长还带队实地考察了中科启元、中科曙光等绿盟成员单位。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