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长春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生物基高分子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长春举行

  

  1月26日,“长春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生物基高分子材料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成集团兴隆山园区顺利举行。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李冰、中科院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大成集团党委书记刘树航,以及吉林省工信厅、发改委长春市科技局经开区,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化学所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以及大成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王笃金与大成集团党委副书记佟常铁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上,李冰表示在大成集团发展的困难时期,长春分院坚定地与大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推动吉林省生物质产业发展,持续支持中科院化学所等单位与大成集团开展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王笃金对化学所与大成集团合作研发异山梨醇型聚酯和聚碳酸酯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这次联合实验室的设立将进一步有效促进化学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刘树航对中科院长春分院和中科院化学所对大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相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为大成集团再创辉煌奠定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异山梨醇型聚碳酸酯及聚酯百升釜中试装置,并召开了联合实验室第一次会议,化学所李春成研究员和中试平台张朝群博士就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研讨。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百升釜中试装置

联合实验室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