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所青岛分所暨北海研究站与济南建邦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115日,山东建邦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建邦控股”)、济南建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邦科技”)、声学所青岛分所暨北海研究站(以下简称“北海站”)、青岛高新区红发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区管委科研院所服务事业部等单位在北海站召开产业合作座谈会。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海站站长慈国庆主持会议。建邦控股副董事长台文倩,建邦科技总裁肖伟斌,青岛高新区红发公司董事长李增武,科研院所服务事业部副部长迟明,北海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安俊英和科技发展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共同参观考察了北海站水声学实验室和空气声学实验室,实地察看了红岛园区科研条件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平台建设情况,对北海站在声学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和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邦控股台文倩简要介绍了山东建邦控股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就集团公司在基础设施、金融资本、文化商业、地产开发、科技发展、健康养老六大核心板块的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建邦科技肖伟斌详细介绍了建邦科技iTOT总部基地和红岛国际科技成果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思路、初步规划和运营模式,深入分析了建设运营模式的特点和优势,通过相关项目展示对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命健康三大主导板块的发展前景从国内国际多个角度进行了详尽阐述。 

  与会各方围绕在青岛高新区建设国际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iTOT)总部基地和红岛国际科技成果产业园,以及合作开展声学领域产业化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就合作模式、产业规划、运营思路、发展目标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形成初步共识。北海站和建邦科技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列出合作项目清单,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取长补短,将青岛声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与ITOT红岛项目一体谋划,同步推进,实现共赢。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