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COMSATS 代表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1221日,COMSATS中国事务顾问Maj. Gen. (R) Muhammad Tahir先生和项目顾问Tajammul Hussain先生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孙际宾副所长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COMSATS 代表。 

  孙际宾对COMSATS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科技组织模式、技术支撑平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研究所部分科研人员介绍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Hussain先生介绍了COMSATS的整体情况。 

  Tahir先生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的科技研发及其产业化进展表示赞赏。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未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访问期间,COMSATS代表还参观了研究所的科技展厅及BIOINN众创空间等。 

  COMSATS(Commission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 the South,南方科技促进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创建于1994年,其总部设在巴基斯坦,是发展中国家的一个国际性的政府间组织,致力于通过南南科技合作推动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发展。COMSATS现有26个成员国和21个科技卓越中心,并在促进南南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